近年來,女孩們對於情趣與性事上的討論接受度越來越高,對與女性生理健康與需求方面亦不再如過去般刻意隱避,好女孩別忘了珍愛自己!SISTALK 小怪獸 2 正式推出,它沒有傳統愉悅用品令人害羞的直白外型,還具備凱格爾運動的輔助功能,以最溫柔的方式照料妳最私密的生理部位。

 SISTALK 小怪獸 2

 

女孩的秘密 SISTALK 小怪獸 2 健康版開箱、介紹,照顧妳的生理健康與需要

在過去,女性總是將自己的需求放在後面,往往在各方面總是選擇委曲求全,現代女性自主性更強也更捨得寵愛自己,品嘗美食佳餚、添購漂亮的服裝等,但性事始終是大家羞於看待的一環,與其被動地等待,不如主動地照顧自己吧!SISTALK 新一代的小怪獸 2 知道妳的害羞,外型延續前一代的可愛俏皮,顏色也是女孩兒們偏好的粉嫩色系,就算放在床邊也不讓妳尷尬,這回還有更多升級與新功能,與更進化的小怪獸 2 一起分享呼吸、心跳與溫度。

SISTALK 小怪獸 2 健康版開箱:妳會喜歡的閨房密友

一如既往地以女孩們的喜好為出發點,體貼女孩們的害羞少女心,小怪獸 2 的外包裝簡單大方,像 Apple 般乾淨的底色加上如同皮克斯動畫般可愛的圖樣,光看外盒壓根兒看不出來它是什麼,讓妳可以大大方方地把它帶回家,送給好姊妹也完全沒問題唷!

在外包裝其中一側簡單地用圖示標明它的七個重大的特點,由左至右分別是 USB 充電、可支援凱格爾運動訓練、體溫感測、可搭配應用程式、防水、遠端遙控、雙馬達等。

打開包裝後,立刻就可以看到本體囉!小怪獸 2 共有三種款式,分別是鯨魚博士、惡魔先生與哥斯拉大師(下圖左至右),每種款式都有健康版與青春版兩種不同版本。


 

作者: 電腦王阿達/每日C  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25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