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花下月 - 為情趣更為情緒🌓全新上市🎉東方愉悅美學

小怪獸新品小智蛋📱新世代出街神器📶

歡迎登陸赫茲少女的有色宇宙🌏首推失重#808 G點拍打棒

iPhone 手機請點擊下載

android 手機請點擊下載


小怪獸 APP - 玩耍

1.  [ 自己玩 ] 

在小怪獸 APP  [ 玩耍 ] 的界面中,點擊最下邊的 [ + ],選擇 [ 自己玩 ],只要用手指滑動手機螢幕,就可以隨著自己喜歡的速度、頻率、點按,無段式隨意控制震度與頻率。此外還能記錄每一次的頻率,也可使用別人創作的旋律來玩唷! 

 

 

2.   [ 暴走玩 ]
 

暴走玩-為小怪獸2獨有功能,在小怪獸 APP  [ 玩耍 ] 的界面中,點擊最下邊的 [ + ],選擇 [ 暴走玩 ],採用各種方式晃動你的手機,小怪獸立即暴走。
嘗試多種暴走玩法 :

搖一搖玩法 - 慢慢搖動,平緩移動手機,小怪獸震感輕柔。搖動速度越快,小怪獸震感越強。

出行玩法 - 誰說一定要在床上? 現在帶著手機,走、跑、跳、上下樓,小怪獸都會根據運動幅度震感變化,可以去旋轉木馬、雲霄飛車、高空彈跳、峽谷滑索、高鐵開動、飛機起飛~據說雲霄飛車-爬昇、滑落、倒轉超刺激!! 妳敢挑戰嗎?

情侶玩法 - 手機交給他,在餐廳、戶外,來一場祕密又刺激的性愛體驗。

懶人玩法 - 正確放置手機後,手機左側立、右側立、朝上直立、朝下直立…等,都會對應不同的震感,手機螢幕正面朝上震動即停止。

腦洞玩法 - 手機綁在毛小孩身上,尤其是好動的毛孩子!享受小怪獸帶來全新的體驗。

 

 

3.   [ 超時空遙控 ]
 

如何邀請 ?
在小怪獸 APP  [ 玩耍 ] 的界面中,點擊最下邊的 [ + ],選擇 [ 異地玩 ],小怪獸 APP 目前提供外部即時通訊軟體 : WeChat、Line、WhatsApp、Kakao,接著選擇邀請聯絡人,把操控的連結,傳給他控制妳的小怪獸 !

對方不需安裝 APP,直接透過連結操控,滿足遠距離戀愛無性之痛、遠距離戀愛也能越洋高潮。不管是巴黎、冰島、南極、全世界任何地方,都可以在點選連結後,遠端遙控小怪獸。

即使住在一起,偶爾也會想嘗試「螢幕、空間隔閡製造的神秘感」,讓感官游離在真真假假之間,創造另外一種樂趣。

小怪獸 APP 4.0 版本升級

★4.0版本新增那些功能?

小怪獸4.0版本將社群概念置入,您可在App內交朋友、聊天。

1. 製作專屬的個人語音簽名,讓陌生人能初步認識你,撩妹、撩哥成功機率大增。

2.增加聊天、搭訕功能,可與正在同樂的閨密做朋友。

 

★我的帳號被噤言,不可與其他人交談 ? 能解鎖嗎 ?

App內的搭訕功能只能和其他用戶講一句話,若對方回覆訊息後則可無限制聊天。一句誘人的話足以使對方回應。

 

此功能可防止陌生人騷擾。用戶需以健康、正面的角度使用此軟體。若頭像、語音、聊天內容使得其他用戶覺得不適,則會被檢舉。檢舉超過3次以上,此用戶終身噤言,不可在 APP 上與其他人聊天 ( 小怪獸的使用不受限 )。


小怪獸貼心提醒 : 小怪獸與手機藍牙連接 App 時,需先斷開手機連結後,才能使用單機震動模式。小怪獸並沒有單一手機綁定的限制,但連接藍牙使用時,一次只能連結一支手機操控,無法同時使用兩支以上操控。


單機版不支援手機 App 小怪獸 :

MOMMA 萌獁象

怪獸棒(綠色哥斯拉) |惡魔翹臀棒

突突心跳蛋

Play掌控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