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花下月 - 為情趣更為情緒🌓全新上市🎉東方愉悅美學

小怪獸新品小智蛋📱新世代出街神器📶

歡迎登陸赫茲少女的有色宇宙🌏首推失重#808 G點拍打棒

ORCTAN,男士按摩器,口交按摩器,永準貿易,情人節禮物,愛的禮物,情人節禮物推薦

官方直營商店

永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1979年在台成立,是台灣成人愉悅用品代理商中,知名度最高、規模最大、保固服務最完善的公司。

滿500免運

單筆消費滿$500 即享超商取貨 (付款)、宅配到府免運費。

安全隱密包裝

出貨皆採隱密包裝,避免尷尬情況發生,請安心購買

2年保固

購買永準貿易總代理公司貨,享2年保固。

9種模式變化

滿足每一種心情和所有願望!

3組自動導航模式

坐下來,享受未知的驚喜巡航刺激之旅!

瞬速Sport檔功能

按下 + - 鍵啟動超現實的強烈快感,直達感官極限!

急剎暫停功能

同時按住兩邊模式按鈕,在慾望邊緣暫停和釋放,延遲高潮體驗!


老司機上車囉!一個人也能享受口愛高潮的男性專用按摩器,德國Orctan口交模擬器

體驗超跑奔馳衝刺感!第一眼乍看它的整體外型,也似乎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像現行F1賽車的方向盤形狀,握把部份使用的是ABS塑料機身、外觀花紋和外盒同樣是男士們喜愛的時尚碳纖維,中央的按摩滾輪使用的則是如性感紅唇般的熱情火豔紅,ORCTAN就像一把即將帶你加速前進的超跑方向盤,好想趕緊握住它就上車啦!

來自德國柏林設計的ORCTAN 提供的體驗感受真的有別於以往使用的傳統飛機杯,模擬口交的真實感的部份也真的完全不讓人失望,更重要的是開放性的設計也完全照顧到了擁有任何一種尺寸大小的男人們,不會因為先天的硬體狀況而讓使用快感被降低。3種自動導航、9種內建模式,從舒緩按摩到強烈高潮,不論你想要的是和緩的還是爆烈的口交體驗,ORCTAN都在那裡,做好了萬全準備來CARRY你的慾望!


-點此觀看完整開箱評測文-



我們男性的陰莖其實只懂爽不爽,紋路的造型不太能分辨出來,Orctan 正是利用這一點來模擬出口交感 上下的鉸鏈就像人的上下顎,光滑面滾輪就像舌頭,肉刺滾輪就像嘴裡的硬區,再加上肉刺滾輪一樣是軟矽膠,又舒服又有彈性。

如果你想慢慢玩,Orctan 非常適合放在大腿上,將陰莖放在滾輪內,開啟自動模式,二手就可以做其他事了,真的很像有人就蹲在你兩腿之間用舌嘴拼命取悅你,慢速時,就像被吸吮龜頭一樣,慢慢的吞吐。

___ by E大


德國 ORCTAN 男士按摩器 開箱


關於 ORCTAN

Orctan 來自德國,於2021年創立,由近年來最成功的女性愉悅用品品牌Womanizer 的發明者Michael Lenke 所研發,Womanizer 已經幫助數百萬女性達到高潮。當他面對消費者要求也應該造福到男性時,這位發明家又開始研發,2021年帶來為男性設計的Orctan。上市才幾個月,在歐洲已成為年度暢銷商品。Michael Lenke 透過Womanizer 取得很大的成就,驅使他不斷前進的“是好奇心,這種想把事情變得更好的衝動!”他說。“這驅使我,一直是我的意圖。” 在Michael Lenke看來,性高潮應該是一項人權。

Orctan 承諾提供逼真的口交感覺和強烈的自慰體驗。Orctan 設計融合引領潮流的前瞻性科技與美學概念,打破自慰定律,重新定義,創新愉悅,從此開始。

 


Orctan 常見問答

Orctan 如何使用?
 

在使用 Orctan 之前,請在按摩滾輪和陰莖上充份塗抹水性潤滑液。將 Orctan 保持在可以讓您用食指和中指舒適地操作按鈕的位置,按住 + 或 – 兩秒鐘打開設備電源,將您的陰莖放在兩個按摩滾輪之間,開始探索不同接觸點和位置,並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9種模式變化或3組自動導航模式。讓按摩滾輪加強陰莖頭部的繫帶區域,感受將特別強烈。


Orctan 按鍵如何操作?
 

開關機:長按2秒 ✚ 加號或 ━ 減號即可開關機。
9種模式變化:按 
✚ 加號或 ━ 減號可以變換成不同速度按或不同滾輪模式。
3組自動導航模式:按 
▷▷ 及 ◁◁ 箭頭則可切換3組一循環的自動導航模式。
瞬速Sport檔功能:同時按+加號及-減號瞬間啟動最快轉速。
急煞暫停功能:同時按 
▷▷ 及 ◁◁ 箭頭可以立刻停止轉動。

 

如何將按摩滾輪放在我的陰莖上?
 

Orctan 有兩個按摩滾輪,一個是光滑的,另一個是有柔軟顆粒的,如何放置它們取決於您。您可以將有顆粒的一側放在陰莖的頂部或底部,具體取決於您將體驗到不同刺激的位置。當您將帶顆粒的一側放在陰莖尖端的下側(繫帶所在的位置)時,您會體驗到特別強烈的感覺。我們建議您以各種姿勢嘗試  Orctan,並以您最喜歡的方式握持玩具。當然,您可以改變位置以獲得不同的高潮體驗。


應該將Orctan與潤滑液一起使用嗎?
 

是的。Orctan 不應在沒有潤滑液的情況下使用。高品質潤滑劑確保按摩滾輪舒適地滑過您的陰莖。如果您遇到滾輪的任何阻力,您應該在您的陰莖和 Orctan 滾輪上重新塗抹潤滑劑。請確保使用水性潤滑液。矽性或油性潤滑液會損壞矽膠按摩滾輪的優質材料,不可使用。


Orctan 是否適合所有陰莖尺寸?
 

是的。Orctan 採用高科技鉸鏈結構,可讓您根據需要調整按摩區域和接觸點。由於性玩具的主要刺激集中在陰莖頭和繫帶,因此適用於所有陰莖尺寸。


如何為Orctan 充電?
 

Orctan 不需要安裝電池,使用前請先完全充電。打開按摩器側面帶有 Orctan 符號的保護蓋,並將其連接到設備隨附的 USB 充電線,然後將充電線連接到合適的USB 充電插座。 Orctan 需要大約2小時能充滿電。之後,您可以使用它享受長達60分鐘的樂趣。


如何取下按摩滾輪?
 

兩指按壓滾輪上下端、垂直加壓滾輪,持續加壓將滾輪傾斜取出。請確保在此過程中不要用指甲損壞矽膠材質。也請勿在未確實擠壓滾輪前,用力斜拔取出,這樣將可能容易刮傷矽膠表面。


如何清潔 Orctan?
 

請將按摩滾輪取下,以中性清潔劑或清水沖洗,用乾布擦拭,放置陰乾即可。您也可以使用玩具專用抗菌清潔劑。機身部分不可浸泡,可以濕布擦拭或清水快速沖洗。請注意,Orctan 的防水性為 IPX4《防潑水》等級,請勿將機體浸入水中或用強水柱長時間沖洗。一旦滾輪和機體完全乾燥,您就可以將滾輪安裝回去,您的 Orctan 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按摩滾輪不可使用酒精或煮沸消毒,否則會損壞其矽膠表層,造成表面許多肉眼看不見的空隙孔洞,孳生細菌微生物影響健康。 注意:機身若要進行沖洗前,請務必確保充電孔保護蓋確實蓋上、蓋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