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花下月 - 為情趣更為情緒🌓全新上市🎉東方愉悅美學

小怪獸新品小智蛋📱新世代出街神器📶

歡迎登陸赫茲少女的有色宇宙🌏首推失重#808 G點拍打棒

赫茲少女HERZGIRL-台灣官方直營旗艦店
情人節禮物,愛的禮物,情人節禮物推薦,赫茲少女,失重宇宙,G點棒,808,101,G點拍打刺激,Z曲線按摩棒,赫茲有色宇宙,多元愉悅宇宙,探索奇趣,登陸宇宙按摩,
嗨,歡迎登陸赫茲少女的有色星球, 一個敢性的有色宇宙🌍  一個人類非繁衍的奇趣指南📖  一個安全隱秘的釋壓樂遊園🎠  一個可以自由表達的露營地⛺️  一個可以遇見宇宙中另一個自己的空間站👩🚀

赫茲少女特色

  1. 收集1,098,529+條心聲,從真實需求出發、真實評測,探詢從無感到五感的奇趣體驗。透過奇趣艙,進入赫茲少女的敢性有色宇宙。
  2. Z 曲線人體工學,對準 G 點觸動嗨點,瞬間失重到達妳的多元愉悅宇宙。
  3. 化繁為簡,5 段震動,精選最能 get 女生的模式。
  4. 兩性知識補給艙: 資深兩性專家教學影片。
  5. 女性團隊創立,專為亞洲女生打造卓越產品,中國Z世代奇趣感官品牌。 平等安全、自由溫柔、新鮮多元。

 

女生到底有沒有G點

G點是人類賦予的概念,1950年德國著名婦產科醫生Ernst Grafenberg 首先提出這一概念,他認為在女性身體內部上方數公分處,刺激這個區域能幫助女性達到高潮。
1983年《G點:以及⼈類性學其它新發現》中,為了紀念 Grafenberg 醫⽣提出這⼀神奇的區域,於是⽤他的名字的⾸字⺟G來命名。

如此,⼈類對G點的探索不過只有70餘年。G點⼀直是⼀個神奇⽽神秘的存在,就像地⼼或是任何⾏星,你知道它,但從未去過。

但如果想要體驗失重,就⼀定要到達。所以這⼀次,我們想帶你去看看。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妳是否真的認真認識過⾃⼰?

在我們聽到了地球少⼥們⼼聲的⼗⼀年裡,我們突然意識到,原來地球上的我們在出⽣後的漫漫⼈⽣裡學語⾔、學數學、學⼀切能武裝⾃⼰的精神⻝糧,學著向外看、探索世界,但卻從來沒有⼀堂課是關於⾃⼰,關於⾃⼰的身體是教會我們向內看,去認識⾃⼰…

總有些難以啟齒的⼼思和摸不到頭緒的柔軟,是無法在失敗中獲得經驗,也無法輕易就找到答案,但或許,這裡可以有另⼀種⽅式來尋求解答。

作為還無法跟⼤家在地球相見的赫茲少⼥姐妹花,我們特意委託了兩位地球少⼥,⽅便與⼤家更直觀的溝通 -

 

Follow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