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花下月 - 為情趣更為情緒🌓全新上市🎉東方愉悅美學

小怪獸新品小智蛋📱新世代出街神器📶

歡迎登陸赫茲少女的有色宇宙🌏首推失重#808 G點拍打棒

小怪獸構造


小怪獸 2   小怪獸 1S|1X   小怪獸Baby   黃小叽 | 喵小野   小怪獸 Ring

 <   往左右滑動   >


小怪獸連接手機  ·  App 操控

( 心動版不支援此功能 )


單機玩,不連接手機


小怪獸清潔收納

 

  • 為了您的健康和產品的使用壽命,建議使用過後一定要清洗。清洗水溫不要超過80℃,建議使用中性的清洗液或玩具專用清潔保養液清洗。為了防止產品表面被腐蝕,勿使用酒精或非中性清潔液擦拭。
     
  • 小怪獸全身防水,在清洗時請不要在水中浸泡過久,且盡量溫水沖洗,溫度不可太高。清洗時請不要太用力搓揉、擠壓小怪獸,因內部結構有空間存在,矽膠密封狀態下,擠壓會導致充電孔排氣,鬆手時若充電口有水就會被吸進去。
     
  • 不可直水沖洗充電孔位,避免水壓過強沖進小怪獸,充電口周圍可以用乾淨的毛巾沾取溫水擦拭。
     
  • 待充電口完全乾燥後再行充電,否則充電頭易帶水進去機芯中。

 

📣  超時空遠程遙控升級

  2 大功能和 1 個彩蛋


升級 1 :心跳指數更直白

 

當打開小怪獸超時空遙控功能時,你會發現介面煥然一新。最明顯的,就是新增的「心跳指數」!心跳指數是指你們的互動得分,距離、時長、表情、滑屏次數、邂逅次數,都會影響心跳指數!愛愛理應是兩人的親密互動,他有多努力,你有多享受,看一眼心跳指數就一目了然。

 

升級 2 :互動傳情更體貼

 

眾所周知,小怪獸有個出眾玩法就是可以穿戴外出。但是一旦外出開啟超時空遙控,不太方便語音溝通的情況下,就只能指望對方盲猜自己的心意了。現在,新升級的功能適用於任何不能出聲的場合,讓你們更加心有靈犀,玩到出汗!愉悅,更能感受到你想讓她快樂的心意。

驚喜彩蛋: 評分機制是寵愛喲

 

一直以來聽到有種小小的聲音在說「超時空遙控,女生是被遙控的一方,沒有太多主動權」,但其實不是這樣的!小怪獸怎麼會讓女生處於被動地位呢?新增的評分機制就是來自官方的寵愛!在玩耍時雙方都是平等的,女生可以享受被遙控,當然也可以擁有評分權,告訴男生「我們是否契合」。


 

小怪獸身家大調查

 

 

 

三種顏色的小怪獸有什麼區別?

 

 

三款小怪獸分為粉色-惡魔先生,綠色-哥斯拉大師,以及藍色-鯨魚博士。除了顏色上的不同,每一個小怪獸著重刺激的敏感點也有不同,開啟情慾開關,產生不同高潮的火花。


惡魔先生 Mr. Devil - 擅長主攻敏感的A點,邪惡犄角挑逗愉悅開關

專長:圓潤溫和看似無害,但惡魔的犄角將深入神秘地帶,襲擊你的愉悅開關,帶來前所未有的驚奇體驗。


鯨魚博士 Dr. Whale - 擅長拍打C點,尾巴拍打愉悅開關

專長:雙扇型尾巴讓慾望無所遁形,可同時刺激到C點與G點,靈活摩擦愉悅開關,搭配震動刺激,多重愉悅將向你席捲。

 

哥斯拉大師 Master Godzilla  - 精於摩擦G點,背鰭誘發愉悅開關

專長:扭動圓胖的身軀,讓背鰭開啟愉悅的開關,無論是點擊觸動,滑動連續摩擦,透過手指調整強度,沉浸在愉悅的無限可能中。

女孩的 A、C、G 點位置 :
A 點在宮頸口位置,C 點是陰蒂,G 點在陰道前壁靠陰道口3.5〜4公分處,女性陰道從外向內的2/3處。

 

心動版、青春版、健康版,有什麼區別?

 

心動版 - 單機 8 種震動模式。

 

青春版 - 除單機震動外,可以連接小怪獸 App,透過手機有多種玩法。

 

健康版 - 小怪獸高階版本,除上述功能外,更添加了壓力感應器,可以檢測陰道緊實度,有效訓練凱格爾股盆底肌運動。小怪獸放入陰道訓練時,透過 App 健康模式,得到數據顯示與紀錄,隨導引進行凱格爾運動鍛鍊陰道緊實。做對凱格爾運動,可有效強化骨盆底肌,重回青春濕潤,預防子宮脫垂、陰道鬆弛、尿失禁、讓性生活更美滿,不只給妳愉悅,也是妳溫柔的私密教練。

 

❤️小怪獸貼心提醒 : 凱格爾運動就像跑步運動一樣,不須等到年紀大了才做,年輕時就開始訓練,維持女性最重要器官與肌肉健康喔!

 

小怪獸怎麼充電?

 

充電線隨產品提供,一端為USB,為了保障電池壽命,建議使用 5V充電頭(一般常規手機充電頭)避免使用行動電源、快充、iPad的充電頭充電,並請勿使用車上充電設備充電。

 

充電針頭插入小怪獸時,正常會露出 1-2mm 左右針頭,正確插針時會感覺有對位卡榫,此時勿再使蠻力硬插,以免造成小怪獸受損。


燈裝閃爍 = 充電中 !


燈光長亮 = 充滿啦 !


小怪獸連結 App 後,手機畫面右上角會有小怪獸電池容量百分比,為保證體驗效果,愉悅不中斷,建議低於 30% 時就可以充電。

 

小怪獸外表材質為什麼使用食品級矽膠?

 

 因為食品級矽膠安全、無毒、無味,環保可降解,使用時間長...等特性,廣泛應在嬰兒奶嘴、嬰兒吸管杯,而且對人體無任何毒副作用。循環使用的產品,當然要使用食品級的矽膠製成。


❤️小怪獸貼心提醒 :矽膠玩具避免與矽性潤滑液同時使用,因為矽與矽之間會發生化學作用,令玩具的矽膠表層被侵蝕、出現微小的孔洞。雖然肉眼不能看見侵蝕的程度,但是細菌會在孔洞滋生,進而影響私密部位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