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伴侶參加了龍根按摩的課程,哇!沒想到竟然超多女生想上這門課,而且現場狂練花式手技來征服男生。我們男生當然輸人不輸陣,也要來訓練一下,讓對方高潮迭起。在情趣用品這行也12年了,試用滿多種延時液的,有些效果有限,有些延時液會辣雞雞。所以第一次聽到DPN G9介紹時,說用電流就可以阻斷敏感神經,讓兄弟可以使用更久再噴出液體,其實不太相信。
 
 

 
但為了男人們的尊嚴,還有職業精神,半信半疑開了一隻來試用,一開始還不太會使用,把潤滑液塗在兄弟的根部皮膚上,滑好久,完全沒有感覺。後來把皮退下來,再找到自己的位置,電了約30秒,我個人會有很微小的刺痛感,但為了強大,還是可以忍得住👍
 
第一次的訓練結束了,事不宜遲馬上尻了一槍,誒!好像沒有差,但訓練是要走更長遠的路,我開始每天睡前脫褲子,電30秒,等待下次與伴侶的愛愛。
終於到了實戰的時刻了,真的有效果!在還沒訓練前,快速抽差時間大概只能撐5分鐘;訓練了一個星期後,我覺得快速抽差時間有變長,而且做愛的時間也有倍數的成長。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所有延時商品的通病,就是會下降射精時的高潮感,但就是少了這個,才能延長抽差的時間。但是呢,我覺得 G9 可以延長抽差時愉悅時間,讓兄弟不會一下就達到顛峰,而且伴侶也達到多次的滿足,讓我完全征服她的感覺。
還有我自己有停斷一段時間沒有使用,但我發現還是有效果存在,不是一下子就回到原本的狀態,跟延時液不太一樣,洗掉效果就不再了,而且射精的高潮快感也會回來,變得更爽。
 
所以我現在是電一段時間,停一段時間再訓練自己的兄弟,希望各位兄弟們也可以利用 G9 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 使用方法 ❞
在 G9 男性訓練器的鐵片處,塗上附贈的潤滑液,拉開你的包皮,在冠狀溝下方尋找自己的神經敏感點。
當龜頭有抖一下、抖一下的感覺時,恭喜找到你的敏感點,訓練器停在那個地方,等到燈閃爍結束,就完成了今天的訓練🐤🐔
 
/////
 
 
📋原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