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茲少女」系列按摩棒,讓妳準確登陸G點星球不迷航!

 

赫茲少女是 Z世代奇趣感官品牌,有著金屬光澤的包裝盒,外型像前衛的酷東西,盒內附有太空科技感的登機證,整體設計先給過。產品設計則來自收集1,098,529條心聲,從真實需求出發、真實評測。

 

以下分享我登陸赫茲少女的有色宇宙的旅程。

 

-失重#808使用感想-

有加熱功能🔥,有凸起的G點震動。

 

整體使用起來的手感很好。

不論是矽膠的材質、機體大小,使用起來都很順手。

 

最主要覺得巧妙的設計點在於Z曲線的流線形設計,這種槓桿設計讓人可以更輕鬆的找到自己的敏感點。

 

功能部分除了本體震動之外還有G點拍打震盪,我覺得很優秀的地方在於它不會因為擠壓而停止,且不至於太過刺激,是新手也可以輕鬆入門的款式!

 

加溫功能也很不錯,溫度恰到好處~

還有大家很在意的聲音部分,非常小聲!在家也可以安心使用!

 

 

它凸起的部分沒有做得很凸

所以用起來刺激度不會像有些直接凸起一大顆球體類型的按摩棒一樣,會有角度不對刮卡不適感;

也因為沒有上下移動的球體,相對的聲音也不會到很大聲,角度不對也不會有過多的奇怪刺激。

如果想嘗試單點高震幅刺激的新手,也不會被嚇得屁滾尿流。

-日初#101使用感想-

有加熱功能🔥,沒有凸起的純震動款。

整體的流線形外觀,不論是在使用上還是視覺上都屬於好看且實用。

握把好握、矽膠好摸,是屬於不容易沾黏灰塵的材質。

(有潔癖的朋友可以安心)

 

馬達偏向前端,加上本身的Z曲線設計,若是不想侵入純粹當放置型的陰蒂刺激,整體曲線可以完美貼合。

不卡手、不會有無處安放的角度問題。

若是想請手殘男伴代勞的女孩們,這支的角度放門外絕對會比妳請男伴幫妳拍照好對焦。

 

加熱功能非常有效率,溫度大約在比體溫高一些的熱水澡程度為止(不用擔心門戶失火的心安程度)。

使用過程中若是關閉加熱功能,機體降溫散熱速度是快速的。

有介於很多加熱商品會有加熱到惶恐"這真的沒問題嗎?"的疑慮,這支的加熱功率和散熱速度讓人非常心安。

 

調頻鍵非常體貼,上下按鍵拆成單一震幅類型變頻開始階段型變頻開始

妳吃哪套,就從哪邊開。省得在家門選變頻選一個世紀,錯過又繼續的殘念劇情。

 

整體馬達能調得夠強,但沒有因此手震手麻!

也沒有噪音汙染的尷尬!

 

侵入後由於最渾厚的前端做出上翹的弧度,與握柄的曲線,要好好探索自己哪裡快樂是便利的。

而後段收窄的粗細,也不用擔心停在那會有門戶撐開的不適感。

 

總歸這支日初#101

適合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侵入式玩具,擔心自己最後不喜歡侵入式玩具就浪費的女孩,這東西拿來當外部刺激的角度激推!

適合緩慢探索自己的快樂角度。

 

這次評測,除了我本身體驗外,還邀請了幾位同事也一起體驗,結果:直接擄獲三位〔情趣夢天堂〕可愛店員下半身的幸福!她們直呼「赫茲少女」是姐夫棒棒新革命!

很多女生使用G點按摩棒會遇到一個問題,通常只要是設計用來刺激 G 點的棒子一定會有彎曲弧度,但很多棒子的弧度設計不良,以至於要把棒子拿出體外時會卡到內部,但赫茲少女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弧面曲線設計的非常符合人體工學,不會在拿進拿出時傷害到妹妹~

再來就是那顆跳動的浮珠 (失重#808),高速刺激讓內部不斷緊繃收縮,但珠珠卻沒有因此動作受到阻礙!依然在裡面賣力運作著XD

綜觀來說是一支新人好上手、老手都叫好的姐夫新革命❤️‍🔥

 


▼看更多赫茲少女開箱體驗文▼
 

📰情趣用品界第一把交椅E大強力推薦

將快感無比集中的赫茲少女按摩棒,連加藤鷹都甘拜下風。在我首次使用就獲得非常誇張的正面評價,最不缺按摩棒的E嫂都強烈推薦!

▶ 看完整文章

 


📰2人世界情趣生活 資深店長

講求實用與美感兼具的實踐家-小男友爸比推薦

時尚新潮感十足的設計款按摩棒,精準的G點刺激加上拍打功能設計,不會只是入門的高潮體驗而已

▶ 看完整文章

 


📰阿性情趣 資深親密顧問

只說實話的新品實測

Z 曲線人體工學,槓桿原理設計只要握柄輕輕調整,裡頭就有大大感受,不落下任何一個死角!光是這個設計我就想要先給一個good 了!

▶ 看完整文章

 


🎥翻抽屜 大當家 ◤一生懸命推薦◢


#赫茲少女

#herzgirl

#永準貿易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