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體驗官-高雄,r-Xing阿性情趣資深親密顧問 & 人類性學研究所碩士生

「大家都在講G點,真的既熟悉又陌生就像國小同年級不同班的同學一樣,到底要怎麼打破沉默好好認識呢?」_(來自高雄,10年前的親密顧問)

那既然疑慮人人有,這次又收到新機試用的邀請,當然要細細品過再跟大家好好報告,才不愧對我那顆心~那顆很想介紹G點有多美妙的心!

 

話說回來赫茲少女這兩款置入式的輔具設計乍看之下,覺得他們長得好像我媽舀湯的湯匙啊,只是還有粗細之分~(對不起失禮了!)

但其實這個像湯匙的設計,卻是在性教育知識和情趣玩具行業/評測深耕11年的中國知名兩性教育達人吳小飄與赫茲少女團隊,收集眾多女性用戶的回應與反饋而量身定制的Z 曲線人體工學。使用上握柄好拿握開關,操作輕鬆不卡卡,槓桿原理設計只要握柄輕輕調整,裡頭就有大大感受,不落下任何一個死角!光是這個設計我就想要先給一個 👍good 了!

因為G點長的位置是在陰道內上方,自己用手指頭探索不是不可以,而是角度問題讓許多女性難以達成(筋骨硬如我什麼都摸不到還抽筋…)

 

赫茲少女首推兩款 日初#101 和 失重#808

兩者外型除了上述的Z 曲線人體工學外,還有腰身設計置入後陰道口完全沒有被撐開的不適感。

而最有識別性的功能差異為 日初#101有一鍵爆發的衝勁,而失重#808則是有狂妄地3種拍打模式功能,模擬手指波動平均每秒可以高達75次,還且雙馬達

可以同時震動和拍打不停歇!

還有一個我很在意的點他們也做得很棒,那就是「音量」!誰都不想要被門外的親友知道我正在開心吧!這兩款在使用上時分貝真的小小聲!

使用後的感受是 日初#101適合想探索G點或觀望置入型輔具好一段時間的新手姐妹們,因為溫馴(但桀驁不馴 請注意),在使用上時,新手姐妹可能會比較擔心置入端的感受,日初#101比較輕巧也細一點,也可以利用前端進行震動和抽插,等感覺要來的時候開啟一鍵爆發,腿真的會軟~

而失重#808的大小置入進去可以說是頂好頂滿,震動有5個頻段其實非常夠用,因為不管哪一個頻段每一下都穩穩地落在G點上,再開啟拍打模式和快速加溫,真的不用多久就可以體會到不求人也能擁有的G點愉悅高潮快感!

現在冷靜下來回想還是讚不絕口💖

愛外出遊玩的姐妹注意!!!赫茲少女 是可以大膽放進行李箱帶出門的喔,因為內建超讚的旅行上鎖功能,不用怕行李箱內傳出陣陣震動聲!

對了,日初和失重兩款都有加溫40度功能、IPX7防水、低分貝和磁吸式充電唷

嗯~總結 日初#101和 失重#808 完全沒讓我失望,G點高潮輕鬆 Get 到~

赫茲少女除了好的產品,也用心製作愉悅宇宙~探日補給艙課程,通過15節課的快樂學習,在家就可以進修,讓姊妹們探索身體奧秘,打開身體的神秘密碼。

無論是在設計或提供學習都看得出來真的很用心!

 


▼看更多赫茲少女開箱體驗文▼
 

📰情趣用品界第一把交椅E大強力推薦

將快感無比集中的赫茲少女按摩棒,連加藤鷹都甘拜下風。在我首次使用就獲得非常誇張的正面評價,最不缺按摩棒的E嫂都強烈推薦!

▶ 看完整文章

 


📰2人世界情趣生活 資深店長

講求實用與美感兼具的實踐家-小男友爸比推薦

時尚新潮感十足的設計款按摩棒,精準的G點刺激加上拍打功能設計,不會只是入門的高潮體驗而已

▶ 看完整文章

 


📰情趣夢天堂 玩具評測師實測激推!

「赫茲少女」讓妳準確登陸G點星球不迷航!

直接擄獲三位〔情趣夢天堂〕女店員下半身的幸福,她們直呼「赫茲少女」是姐夫棒棒新革命!

▶ 看完整文章

 


🎥翻抽屜 大當家 ◤一生懸命推薦◢


#赫茲少女

#herzgirl

#永準貿易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