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茲少女

失重高潮的拍打按摩棒

2人世界為大家開箱的是新創品牌-赫茲少女的首發作品失重#808,是來自中國的Z世代奇趣感官品牌,品牌團隊從真實需求出發、真實評測,收集了共1098529條心聲,所以強調從亞洲女性,特別是少女的角度去設計按摩棒!

透過人體工學、功能、尺寸的差異化設計,讓女性使用按摩棒時能夠很自在舒適,並且「有感」體驗像是身體失去重量的癱軟高潮感。
失重#808的拍打功能不是多數按摩棒會具備的功能,這個「拍打」的功能可以很有效刺激到女性陰道內最敏感的區域,通常稱為G點或是整個G點周圍的區域。

 

全新太空概念設計
新潮按摩棒

赫茲少女的設計含有太空、宇宙概念,非常具有獨特的風格。包裝具有未來感,採用亮面銀箔的材質,在光線折射下會呈現不同的色澤。

包裝上赫茲姐妹花 (電源、少女、笑臉元素的結合),展現了新潮的風格。

▼銀箔封套上有著赫茲姐妹花電源、少女、笑臉元素) 的壓紋

▼打開封套後赫茲少女的品牌元素更明顯的露出

開箱後,裡面的內容物除了失重#808按摩棒本體、配件盒(充電線、收納袋、說明書),還有一張寫有品牌概念的紙卡,設計得像是要登入太空艙的使用的票券。

▼太空艙感的票券讓擁有按摩棒成為一種生活態度

整體包裝有著新潮的風格,讓人還沒使用就充滿期待感!

 

 新潮的顏色選擇

失重#808推出了兩款年輕感十足的顏色,星塵紫和極光綠

星塵紫有點介於粉跟紫之間,像是宇宙星塵運染開來的感覺

極光綠的顏色彩度較高,像是迷幻流動的光影

 

Z字流線造型
精準刺激G

赫茲少女失重#808的造型像是一個流線、圓弧的Z字型,作為一款G點按摩棒,這樣的造型能夠非常有感的按摩到最敏感的陰道區域。

首先是進入體內刺激G點的前端,是飽滿且上翹的圓形設計。

▼前端上翹的凸點,可以有效刺激G


再來是Z字形的設計,讓留在體外的那一端不只是露出短短握把!而是成為一個槓桿。

可以利用槓桿原理,握住體外的那一端往下壓,讓體內的那端很輕鬆的往上頂,去刺激G點及周圍的敏感區域

▼左側進入體內,右側往下壓後,自然讓體內那一側往上頂到G


 

▼體外的按摩棒體不只是握把,而是成為槓桿


如果你好奇G點真的存在嗎?或是G點在哪裡?

我們認為不太需要糾結在這點上,女性陰道內靠近入口、上緣前段三分之一區域就是敏感的部位。
不論你是否叫它G點,從生理上看來那個區域陰道內最敏感的位置。

而赫茲少女失重#808的設計,就是完全針對了女性最有感的區域進行有效的按摩刺激!

失重#808主要三大功能

失重#808的棒體上有三個按鈕,由上到下分別獨立控制
「拍打功能」、「加溫功能」、「震動功能」,可以選擇只開部分的功能。

除了常見的震動功能,#808最特別的就是針對G點設計的拍打、彈拍功能

這就像是男性幫女性指交,往上頂之後的持續摳動刺激
但透過更高頻率的拍打,會讓G點高潮來得更快、更有效!

▼環狀的凹陷處為拍打功能的位置


▼長按按鈕啟動拍打功能後,高頻率的前後彈動

根據實測的使用心得,陰道內的感受不是那麼直觀的光只是一個「點」的刺激跟按壓摳動感!
透過拍打的功能,當拍打到陰道上壁時,實際的使用感受會是整個「區域面」都被刺激共震起來

上面也有提到,G點的概念可能不光是一個點,而是一個面
在這個面上任一點的刺激,擴散蔓延讓整個最敏感、最有感的體內區域興奮到身體進入失重癱軟想要尿出來的感覺。

拍打功能不只是可以用於體內,單純體外使用時,可以用來輕拍陰蒂,也可以達到另一種愉悅的體驗感受。
如果第一段的拍打頻率不夠滿足,短按之後,還有更快的第二段、第三段的高速拍打模式。

 

失重#808另一項好用的功能就是可以獨立開啟、預先啟動的「加溫」功能

在開啟「拍打」或是「震動」功能之前,先開啟「加溫」,讓棒體預先加溫後,搭配一點水性潤滑液體讓溫溫的按摩棒
更舒適的進入體內!

赫茲少女的少女尺寸

其實不只是較年輕的女性,多數女性對於要使用按摩棒進入體內可能都需要一點心理建設。
因為沒有足夠的使用經驗,所以會對於棒體的尺寸有所斟酌。

失重#808棒體的體內端,最寬處約為3.2公分,跟一般按摩棒相較的話,比平均值小一點點。
會是多數女性容易接受的尺寸。

整體棒體很纖細


入體後,棒體在陰道入口處也是相對窄小的設計!讓經驗較少的女性有更大的接受度!

下圖中大拇指位置即為入體後陰道口的位置


全防水的赫茲少女

赫茲少女的防水程度是IPX7,也就是可以在1公尺內的水下使用不超過30分鐘,因此可以把按摩棒帶入浴缸、洗澡淋浴時使用。

▼底部的兩個金屬點為磁吸充電的接點


▼使用原廠的充電線搭配USB變壓器即可充電


▼全防水的赫茲少女,不用擔心直接整個水洗


▼水洗後,磁吸接點記得要擦乾以免生鏽


赫茲少女失重#808

好用嗎?

總結,我認為赫茲少女失重#808是一款設計給「入門使用者體驗進階高潮」的按摩棒!

 

1.輕巧纖細的設計非常適合沒有經驗或是使用按摩棒經驗不多的女性

2.但精準的G點刺激加上拍打功能設計,不會只是入門的高潮體驗而已


3.時尚新潮感十足的設計款按摩棒,大家都愛的美型設計

 

迷你卻一樣懂G點的日初#101

除了失重#808,另外一款日初#101是更為入門、迷你的設計。 拿掉了拍打的功能,並且縮小了按摩棒的整體尺寸後,日初#101的設計概念適合對於體內型按摩棒有心理障礙的女性。

▼更迷你的日初#101

 

▼一樣的系列性銀箔光澤質感包裝

▼拿掉拍打的功能,保留三個按鍵的設計

中間控制加溫、上下按鍵來調整震動的模式

 

▼兩款按摩棒採用一致的Z字設計

 

▼不只入體端,整個棒體從上到下都更為迷你

 

▼左邊#808棒體的體內端,最寬處約為3.2公分

右邊#101的體內端,最寬處約為迷你的2.8公分,幾乎小了半公分的直徑

日初#101以震動、加溫、極為迷你的入體尺寸為設計的主軸,鋪陳出一款讓女性容易跨過心理障礙的按摩棒。

利用Z字型的設計,即便是不開啟震動功能,作為「純手動」的按摩棒,一樣能夠體驗精準刺激G點的快感!

 

赫茲少女  不只有玩具

還有課程影片…..

赫茲少女還很用心在傳播教育更多女生自我身體探索及兩性知識,特別製作了解鎖愉悅宇宙~探日補給艙15集課程,影片中的探日嚮導–吳小飄,是中國重量級兩性情趣專家,在性教育知識和情趣玩具行業/評測深耕11年,在這課程影片中,她把一次身體探索比作一次搭載奇趣艙的探日計劃,提供足量的補給,真人出鏡、深入淺出的把女生的生理地圖、愉悅和健康小竅門講給Z世代的少女們聽。真心覺得這品牌對女孩來說是愛心事業!

 


▼看更多赫茲少女開箱體驗文▼
 

📰情趣用品界第一把交椅E大強力推薦

將快感無比集中的赫茲少女按摩棒,連加藤鷹都甘拜下風。在我首次使用就獲得非常誇張的正面評價,最不缺按摩棒的E嫂都強烈推薦!

▶ 看完整文章

 


📰阿性情趣 資深親密顧問

只說實話的新品實測

Z 曲線人體工學,槓桿原理設計只要握柄輕輕調整,裡頭就有大大感受,不落下任何一個死角!光是這個設計我就想要先給一個good 了!

▶ 看完整文章

 


📰情趣夢天堂 玩具評測師實測激推!

「赫茲少女」讓妳準確登陸G點星球不迷航!

直接擄獲三位〔情趣夢天堂〕女店員下半身的幸福,她們直呼「赫茲少女」是姐夫棒棒新革命!

▶ 看完整文章

 


🎥翻抽屜 大當家 ◤一生懸命推薦◢


#赫茲少女

#herzgirl

#永準貿易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