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私密開箱】噓~上班不要點開來看!超粉嫩情趣道具讓妳和另一半擦出性感火苗!

 床上運動做久了,就好像固定SOP完事越來越單調…編編特別找到外表粉嫩可愛的情趣道具,讓你們在床上on fire!

本篇引述柯夢波丹

跟另一半床上運動做久了似乎永遠都那幾招,就好像固定SOP完事越來越單調。這時候需要一點刺激~一點火花~借用一點小道具來增添一點新鮮感!編編特別找到外表粉嫩可愛、功能多樣俱全又貼心的情趣道具,讓你們在床上on fire!

貼心提醒,上班上課的時候不要看唷(眨眼)

三種變身造型蜜棒,無法預測的刺激體驗

根據兩性專家的解釋,在愛愛時女生能不能享受歡愉時刻是最重要的。因為如果女生沒有高潮,那麼會失落難過的可是男生呢~現在的情趣用品也有越來越重視女生的需求,當然外型也要能夠讓人看了喜歡啦!Monster Bang小怪獸蜜棒不但外型看起來很有少女感,還有小皮鞭、蠟燭、手銬三種不同造型可以隨心所欲替換。

不同造型當然用途不同貼心的刻度設計,小皮鞭上特別設計了刻度,除了伸縮方便之外,還可以測量男友的長度。柔軟的手銬上面的刻度也可以測量巨龍直徑,不是拿來銬手的唷~蠟燭造型其實是仿造舌頭的外型,可以挑逗身體不同的部位,根本是前戲必備!最重要的是頭部特別設計稜線增加摩擦感,就算裝了最長的皮鞭,最尾端也還可以感受到明顯震感,各位Angel可以和男友一起發揮創意物盡其用,享受前所未有的刺激高潮!

智能恆溫加熱,720度零死角探索G點

MONSTER PUB

可以恆溫加熱真的很~重~要~重要到編編都想重複三遍,冰冰冷冷的異物感進入的感覺就瞬間冷掉一半,不酥湖!Monster Bang蜜棒開機之後可以在2分鐘內加溫到42度,溫溫熱熱的送進體內才能讓火熱的前戲延續下去!更貼心的是頭部稍微傾斜的15度夾角設計,可以更完美貼合最敏感地帶,而且不管上下左右什麼角度都能夠720度很靈活轉動,完全零死角讓妳陣陣高潮不斷~

手機APP遠端遙控,隔空享受高潮

MONSTER PUB

男友不在身邊又想要的時候真的很難耐呀~連接小怪獸蜜棒專屬APP就可以無線控制蜜棒,就算男友在遙遠的國外也可以隔空控制,更厲害的是可以用手在螢幕上畫出想要的震動頻率,打造屬於自己的快慢強弱體驗!讓你們打開所有感官零時差享受性愛歡愉,男友不在身邊也能嗨到盡情浪叫!

想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一點不同的火花,手刀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