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中擁有性愉悅玩具,可以在風水上帶來好處,

為生活吸引更好的能量!

風水室內設計師周亦彤 Thierry Chow 希望通過把風水原理結合性愉悅玩具

在亞洲為自我愉悅去污名化
 


 

風水提供著各種見解,目的是為我們的生活及家庭吸引正面能量。因此,香港風水室內設計師周亦彤(Thierry Chow)與以情侶為主的加拿大性愉悅玩具品牌 We-Vibe 合作,展示家中的愉悅玩具如何結合風水原理,從而為我們的生活吸引更好的能量。Thierry 希望這有助推翻有些人對「愉悅」及「風水」的誤解,並為這兩個主題去污名化。

正如 Thierry 所說:「愉悅及風水兩個主題都確實存有一定的污名。愉悅在亞洲可以說是一大禁忌,甚少會公開討論。即使風水在過往數千年中一直幫助我們過更好的生活,它有時仍會被認為是『迷信』。我想捍衛我們生活中這兩個重要健康成分,並向亞洲及其他地區傳達一個信息,就是自我愉悅並不可恥。當與風水原理結合時,擁有愉悅玩具更可以幫助我們在生活空間裡與我們的伴侶建立更好的能量。」

利用風水五行系統:包括來自道教的土、金、水、木及火,Thierry 希望人們可以透過彌合外部及內部能量的風水概念,在 We-Vibe 產品的幫助下踏上自我發現的旅程。

 

風水與愉悅玩具:基本原理

想法是一件外部物體,在這種情況下即是 We-Vibe 愉悅玩具,通過自慰提供的心理健康好處改善我們的內在能量,並從而改善我們的幸福感。在 Thierry 的指導裡,她除了對 We-Vibe 產品外部品質的風水價值,例如原色及有機形狀進行評論外,還使用了八卦,一種風水大師使用的「能量圖」來解釋哪個「方向」或我們家中的位置最適合擺放或使用 We-Vibe 愉悅玩具,以促進能量交換、愛及親密關係。

香港的性治療師Sara Tang說:「風水可以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媒介,它從性健康角度在亞洲及其他地區傳播一個非常明確的信息:自我愉悅不僅是一種可以接受的健康形式,它更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我們應該像談論風水等其他事情一樣正常地談論它。這確實與我們21世紀的快節奏生活息息相關。」

 

 

周亦彤的 4 個指導:用愉悅玩具提升家裡的良好風水水平

 

1.風水中的「木」與生長、癒合及活力有關。它以綠色、藍色及青綠色為代表。在床頭櫃或臥室傢俱中放置綠色天鵝絨的 We-Vibe Touch X陰蒂震動器 可以促進你及你伴侶的共同成長。 Touch X是一款造型陰蒂震動器:貼身曲線可在做愛時靈活貼在陰蒂上,不會阻礙進出,亦方便前戲時放在手心,沉穩有力地震撼身體每個部位,讓你變身滿足伴侶的貼心情人,你家的東面位置與個人發展及社交運氣有關,是在家中使用 Touch X 並探索個人成長的最佳位置。
 


加拿大We-Vibe Touch X 陰蒂震動器|深綠

 

 

2.風水中的「火」代表著激情、靈感及可見性。它通常與紅色及鮮橙色有關。在這情況中,櫻桃紅色的 Tango X口紅震動器 會幸運地激發性慾。在你家中火熱的地方廚房中擺放它(或使用它!)以進一步增強它的能量。 Tango X 是一款廣受喜愛的子彈型震動器,迷你卻超乎意料的強勁,它寧靜、深厚及隆隆的震動可以輕鬆而強大地擊中你的愉悅點,雙重材質可感受兩種不同震動觸感。在你家的東北位置使用它,風水說在2021年在那裡會有一夥代表浪漫的星。在那裡使用配有激情色彩的玩具可以增進今年的浪漫度!
 

加拿大We-Vibe Tango X 口紅震動器|紅

 

3.「水」代表著智慧,同時代表著我們與其他人及周圍世界的情感聯繫,象徵著更好的能量流動。 它與波浪形相關,藍色 Chorus App 藍牙雙人共震器 可以帶來最好的效果,We-Vibe首創雙人共震器,創新科技讓男女同步愉悅,高潮零時差,Chorus 創新的智能壓力遙控器,它的擠壓遙控在設計時考慮了最自然的人為反應—你擠壓得越緊,震動就越強烈,喜歡哪種刺激,一手掌控;Chorus 配備 Touch-Sense 智能觸控感應器,可準確感應身體動作,啟動不同震動模式;透過 App有更多享樂模式,讓每對愛侶探索屬於自己的節奏,充分滿足伴侶間需求,同步共享極致快感。

 

 


加拿大We-Vibe Chorus 藍牙雙人共震器|藍

 

4.如果你正在尋找更強大的替代品來激發空間裡東北位置的浪漫氛圍,紫色的 We-Vibe Nova 2藍牙GC點按摩棒 可以提供單人或共享的終極愉悅之旅,Nova 2 藍牙GC點按摩棒具可調整角度關節深入刺激G點,適應每個獨特的身體,找到敏感點,獨特彈性設計的兔耳,隨動作彎曲不會因震動移位,與陰蒂保持接觸,結合了G點刺激的快感,和靈活的陰蒂刺激,享受渾然天成的雙重高潮,帶來停不了的歡愉。讓它的紫色為你的生活提供平靜但浪漫的能量。

加拿大We-Vibe Nova 2 藍牙GC點按摩棒

 

 

We-Vibe官方旗艦店

#WeVibe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