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買過小章魚,所以很期待使用上有什麼樣的差異。 一打開小怪獸魔吻就被他的吸力嚇到,因為是直接貼在荳荳上的,那個吸力大到讓我直接彈起 來~ 如果是第一次用的女孩,可以先用自己控制的模式來用,慢慢地適應,因為大家用的介紹模式 有些會太刺激,一開頭就很強,直接貼著荳荳會驚一下XD 小章魚的吸力上比較弱的,但也能從中慢慢地高潮,不過他是得手動控制,而且模式也很單一 ,久了其實會有點膩味。(但吸吮式真很舒服,就算膩味但在小怪獸魔吻來之前我還是很常玩 XD)

小怪獸魔吻則是可以更換各種吸吮模式的,大家設定的模式也可以一直換口味,那個感覺真的很棒,慢慢習慣後很簡單就能高潮而且很濕。 覺得APP真的是大加分,很喜歡,不過如果是第一次用的女孩最好不要用太久。 小怪獸魔吻的吸力偏強,如果玩太久下面會痛痛的XD所以不可以太貪心~ 基本上如果以功能比較的話,會是小怪獸魔吻勝出,很推薦。
 

 

等你來體驗地表最強舌吻💋💋💋
新獸登場|小怪獸魔吻六大特色
❤用力吸吮、溫柔舌舔,吸舔合一
❤動感電臀尾震,按摩哪裡都可以
❤獨創4D口型,更加貼合,親密含吻
❤手機App智能操控,指哪舔哪,隨心所欲
❤超時空遠程遙控,多遠都能深吻
❤磁吸式充電,方便隨手充
 
追蹤小怪獸IG❤ @sistalktaiwan https://www.instagram.com/sistalk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