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瞬間

小怪獸變成可愛的戒指Ring系列~小巧Q萌的造型,就算新手也很好駕馭喔。

作者:  妞新聞

身為女孩多少會有些情慾需要抒發(笑)相信女孩們都知道SISTALK小怪獸系列吧XD 嘿嘿~不要裝清純了沒有關係,妞編輯懂的,每次逛Dcard看得到許多妞妞的分享,這次更推出了新的Monster Ring怪獸戒指,想要知道它有哪些特殊之處嗎?快跟著妞編輯一起開箱吧!

 

 

小巧的Monster Ring,就像是造型戒指一樣,方便隨身攜帶。沒錯!還記得妞編輯剛收到它的時候,周圍同事都覺得造型上設計的很可愛,粉嫩的馬卡龍色系更是萌得大家嫑嫑~~不說的話,大家都會以為只是萌萌的戒指單品。戴在手上怎麼拍都很Q。雖然外表看似無害XD 等到了晚上就知道Ring怪獸戒指擁有的強大震動力,阿嘶!

 

女孩們可以將Ring怪獸戒指套在自己慣用的手指上,開啟後共有8種震動模式,隨著自己的喜好做調整,小巧且好掌握的它,深層接觸到女孩感到興奮的點上,就算是新手女孩也適用,使用起來不再感到嬌羞尷尬。材質上親膚不怕水,安心使用不怕會傷到自己敏感的部位,重點是能帶它一同入浴喔~(耳語)

 

 

當它的開關被打開時,瞬間從賣萌小怪獸,變成夜晚猛獸。震動時安靜不會發出噪音聲量影響氣氛,全程只要關注在觸感的享受。即便它小小一顆,仍不用經常充電!用量再大也不怕感覺來了,卻沒有電的囧況發生,高續航力電池給予無時無刻的美好體驗。

 

 

就讓可愛的Ring怪獸戒指滋潤女孩們吧!除了做為閨蜜之間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還能當做情侶之間的小暗號!哈哈哈~一起玩著可愛的小怪獸,開開心心滾床單囉。

 

 

除了特別的Ring系列,小怪獸也推出Monster Baby,頭尾各有一顆強勁馬達,雙馬達創造獨特的3D立體環繞震動,從裡到外、從G到C,透過手機藍牙連結、以APP操控,調整自己喜歡的節奏與頻率,兩顆馬達同時進行震動變化,給予女孩更多層面的震撼力!而且妞編輯要偷偷說:這一款小怪獸Baby有遠端遙控,超適合情侶做愛戀的小互動時使用,這種下一秒不知會有何種變化的震動,每一下都震到女孩心坎裡。QQ的無害造型除了配合女孩的需求,更可以安心放在房間,不怕爸媽看到後會尷尬!

 

女孩們是不是想收服這兩款可愛的小怪獸呢?記得購買時要認證#永準貿易正版SISTALK小怪獸,才不會買到盜版的,也才有2年保固。畢竟是私密且親近自己身體的商品,得挑選好的品質才行。

一起獲得專屬自己的夜晚小猛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