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花下月 - 為情趣更為情緒🌓全新上市🎉東方愉悅美學

小怪獸新品小智蛋📱新世代出街神器📶

歡迎登陸赫茲少女的有色宇宙🌏首推失重#808 G點拍打棒


 

Womanizer 舊換新 FAQ

 

Q:我的Womanizer 已經不會動,可以參加舊換新升級嗎?
 

A:可以!趕快來私訊我們,活動只到6/30❤️

 

 

Q:Womanizer 已經過保固,可以參加舊換新升級嗎?
 

A:可以!保固內或保固外,想要獲得更好的體驗都可以參加。

 

 

Q:我同時有兩支Womanizer 想折抵,新機可以同時抵用兩個折扣碼嗎?
 

A:舊換新升級只能一支折抵一支,折扣碼無法同時併用。

 

 

Q:朋友送的,我不知道型號,也不清楚在哪裡買,外包裝盒子已經丟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永準公司貨,可以參加嗎?
 

A:可以!趕快來私訊我們,活動只到6/30❤️

 

 

Q:參加舊換新以後,保固日期怎麼計算?
 

A:新機的兩年保固從下單日起重新計算,享受原廠保固兩年就趁現在! 

 

 

Q:如果我目前住在海外,可以參加舊換新活動嗎?
 

A:可以!但本活動寄送僅限台灣,需請您將Womanizer 寄回,並提供台灣可送件資訊喔!需要更進一步的協助請私訊我們。

 

 

Q:一定要拍照嗎?該怎麼拍 ?
 

A:照片可快速幫您判定舊的Womanizer 是否符合活動參加資格。拍照時,請找燈光充足的環境,避免模糊不清。需要更進一步的協助請私訊我們。

Q:我沒有使用Facebook、不會私訊,該怎麼與Womanizer  聯繫?
 

A:請在官網右上角,點選 ⌜聯絡我們⌟ 留下您的 email 及 參加舊換新訊息,我們會盡速與您以 email 方式聯繫,並留意Womanizer 回信是否被判定為垃圾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