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 property, Finger,

單身沒在怕!與其讓渣男在人生中進進出出(?),不如把自己交給暖心又可愛的小怪獸!誰是小怪獸?據說可以自體發熱、還可以直達妳的A、G、C各點,時而溫柔、時而暴走,還有饒舌歌手為它唱首歌?這下讓我們請到韓森韓老師幫大家介紹一下小怪獸!

 

「外表優雅可愛,但是他是野獸派!」光聽完歌而已當然沒有感覺!要讓編輯實際告訴妳才知道小怪獸到底有多屌!本次的小怪獸2共推出了兩款不同版本,分為健康版、青春版,兩個版本都有不同顏色、形狀的三隻小怪獸:用邪惡犄角挑逗A點的惡魔先生、背鰭凹凸設計碰觸G點的哥斯拉大師以及優雅拍打C點的鯨魚博士,滿足妳的不同需要!

對啦就是這三隻外表超可愛小巧的小怪獸,老司機小編當然要搶先開箱!SISTALK, 永準貿易, cosmopolitan,小怪獸
SISTALK, 永準貿易, cosmopolitan

閱讀全文 https://www.cosmopolitan.com/tw/love/sex/a27340637/sistalk-2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