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春天又快到了,但我的春天卻還沒著落(QQ),而且現在仍舊是每天冷風颼颼的,唯一能讓人感受到春天氣息的,大概也只有情人節快到了這件事吧?Q萌又強勁的SISTALK小怪獸2不但能夠勝任完美的小小情人,也能成為情侶間的情感增溫器。無論是單身貴族,還是苦於遠距離寂寞的女孩,甚至是熱戀的情侶,SISTALK小怪獸2都能為每位女孩在情人節時製造幸福,再也不會覺得空虛、寂寞、覺得魯(冷)了!

 

 

#外表看似Q萌可愛又無害

實際上卻功能過於常人的小怪獸2

 

延續著小怪獸一代的風格,SISTALK小怪獸2的外型設計仍舊粉嫩可愛哥斯拉大師、惡魔先生、鯨魚博士三款小怪獸的造型各具特色且有著令人著迷的馬卡龍色系,而且它們的直徑、長度、U形角度都是精心設計的

 

 

白天隱身辦公室小物,陪妳度過煩悶的上班、上課時間,下班、下課後一個人的夜晚,雖然沒有溫柔的雙眼凝視著妳、為妳留一盞燈,不過SISTALK小怪獸2可是時時刻刻都陪伴著你智能加溫系統貼近著妳的體溫,在略帶寒意的初春夜裡,小怪獸2帶著韻律與溫暖,強勁的雙馬達熨燙妳最私密柔軟的一塊,表達它毫不保留的關愛,給你無時無刻的陪伴與適時的疼愛,理解你所有生理上的需求,小怪獸2根本比情人還要像情人啊!

 

SISTALK小怪獸2的心型情感燈光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點,開機或充電時胸前會有小而暖的心型燈光,就像在為你心跳一樣,讓女孩看見它的一片真心,而且每隻小怪獸都有一個專屬的怪物王座,不僅能當充電支架,底部可愛的樣式也能當印章使用。

 

SISTALK小怪獸2厲害到連饒舌梗王韓森a.k.a. 「韓老師」都為他們量身打造,創作出《我想當妳的小怪獸》這首屬於小怪獸的歌曲,韓老師化身饒舌暖男唱出小怪獸對女孩的深情告白。

 

#不想只滿足於一般玩法嗎?

獨有的新功能「暴走玩」模式讓你停不下來

 

想來點不一樣的嗎?SISTALK小怪獸2也推出了獨有的新功能——「暴走玩」模式。打開APP的「暴走玩」,小怪獸2就會不斷回應手機震動的頻率,就算只是一個細微的姿態改變,小怪獸2也會實時捕捉並立刻給出有力的反應,給予你最即時的刺激與滿足。在房裡,你可以打開暴走模式,試著搖動手機,或是抱著手機在床上翻滾,都可以靠自己越過一座又一座的愉悅山丘(羞);而外出運動時,也能打開暴走玩,手機便會與妳的身體一同搖擺,甚至能再帶著汪星人出去散步時,悄悄地把手機安置在汪星人身上,讓熱情又有活力的汪星人引領你前往愉悅的世界,女孩們在外低調玩也能很高潮,根本停不下來啊!

 

 

#小怪獸2的「異地玩」功能讓情人再遠也能互動!

體驗一下「台北在遙控,巴黎在震動」的威力

 

如果另一半遠在異地打拼,沒辦法一起共度情人節也別怕,可以通過SISTALK小怪獸2傳達滿腔的狂戀。打開APP的「異地玩」功能就可以遠端操控小怪獸2了,愛人如何滑過APP的介面,小怪獸2就會如實傳達情人的激情思念,讓「台北在遙控,巴黎在震動」不再只是口號!

 

 

#健康版小怪獸2不只能舒服還能讓女孩更健康?

連婦科醫師都專業推薦的凱格爾運動功能

 

凱格爾是一種藉由訓練骨盆底肌收縮,加強訓練骨盆底肌群強度的運動,持之以恆且正確地做凱格爾運動,不僅可以改善陰道緊實度、大幅提升夫妻伴侶的親密關係,還可以預防並改善頻尿、漏尿、及骨盆腔器官脫垂問題,可說是好處多多的呢!如果女孩們使用健康版的小怪獸2,也能在工作之餘使用凱格爾運動訓練功能,每天適時用健康版小怪獸2做凱格爾運動,還能透過APP的數據觀察自己的進步幅度,就連婦科醫師蔡俊堅醫生專業推薦可以幫助女生正確做凱格爾運動的健康版小怪獸2呢!

 

#比小怪獸還要小巧可愛

超萌的小怪獸Baby~~ 

 

小怪獸Baby系列就像是小怪獸的童年版造型,只是更加小巧可愛,而且本事可一點也不輸給小怪獸2,SISTALK小怪獸Baby青春版的雙馬達配置,有著繞立體震的效果,帶給你前所未見的沉浸體驗

 

 

#讓小怪獸沽溜沽溜輕鬆滑進去

Wet與LUVLOOB潤滑液給你最私密的溫柔呵護

 

要用小怪獸2的時候,充分的濕潤能幫助女孩們更順利放入小怪獸。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潤滑液的協助也能使女孩更快進入狀況!現在的潤滑液種類繁多,不再像過去只有一種味道而已,就讓妞編輯來介紹兩個口味超多的潤滑液品牌吧!

 

1.美國藥妝NO.1的Wet潤滑液

 

想讓自己成為甜美好入口的甜品嗎?那就來試試美國Wet潤滑液吧!Wet潤滑液通過美國FDA規範,妳可以是濃郁的鮮奶油,誘人一口口舔食,也可以是冰火雙重口感的冰淇淋蘋果派,又或是可口的熱感巧克力餅乾,讓人陷入你一片又一片的甜蜜陷阱,甚至只是天然的草莓、蘆薈,也能讓人有不一樣的新鮮感。其中ORGANICS有機蘆薈口味,有著蘆薈、藜麥、亞麻子、燕麥等各種植物萃取物含有玻尿酸、果酸、維他命和抗氧化劑,超保濕又滋潤,每次使用都像在幫私密處保養。而Wet wOw Max O™ 陰蒂刺激凝露,讓女性私處更敏感,讓慾望持續燃燒、激情不斷,在按摩中燃起簇簇慾望之火,不含激素可以安心使用,每天都有不同的口感、每天都變幻不同的姿態,為親密的關係更添情趣!

 

2.來自紐西蘭純天然的LUVLOOB潤滑液

 

想要能放進化妝包也無違和感的潤滑液嗎?那女孩們就要用用知性粉嫩的紐西蘭LUVLOOB純天然潤滑液,每款外包裝上都寫著非常有趣的小語,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而且很有氣質,就像保養護手霜一樣有質感。LUVLOOB潤滑液以紐西蘭純淨的大自然素材為主要成分,氣味基調以自然植物為主,無毒、無化學及人工配方潤滑之餘還能進行保養,紐西蘭LUVLOOB純天然潤滑液,絕對是喜歡大自然系清新風格的妞妞們的首選!

 

#享受格雷式的歡愉

偶爾也要奔放內心的小野獸

 

除了小怪獸2外,偶爾體驗看看不同的玩法,說不定也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情趣,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個霸道的格雷總裁,偶爾也會想要狂野一下,不論是想要被格雷狠狠疼愛,還是想要擁有馴服他人的征服感,都可以用UPKO精緻的BDSM皮具來滿足內心的小小慾望以及增進更多情趣!UPKO的所有皮具都是使用義大利真皮皮料製成,精緻的真皮帶鎖項圈讓人彷彿被慾望束縛住了身體;而豔麗的玫瑰花口球在情慾的滋養下於嘴上綻放,所有皮具商品都兼具時尚設計感與精緻的質感,就算是拿來當潮流穿搭的配件也一點也沒有違和感呢!

 

 

試著體驗及時享樂禮盒所帶來的來歡愉也很不錯,桑蠶絲眼罩讓你陷於未知的恐慌與興奮、羽毛棒輕撫身體帶來更多挑逗的情趣、綁帶則拘束著你的行動,不妨享受看看這新奇而神秘的新感受吧!

 

看完本次介紹的介紹不知道妞妞們是不是也想要擁有一隻小怪獸2了呢?不只外型小巧可愛、功能也很多、性能還非常好,幾乎挑不到任何缺點,適時的運用Wet與LUVLOOB兩牌的潤滑液也能增添情趣,至於UPKO精緻的皮具除了能滿足格雷式的幻想,也能當潮流穿搭的配件,全部都很值得擁有呢!

 

小怪獸愛戀情人禮 都在SISTALK網店、全店88折喔!

即日起~2/17

今年情人節就讓小怪獸2來當你的小小情人吧:https://niusne.ws/70kcc

 

P.s.有【永準貿易】標示的小怪獸正版公司貨才享有2年保固服務,為了貪便宜而買來路不明的小怪獸不僅沒有保固,甚至還可能會有安全疑慮,那可就得不償失囉!

 

攝影:韓爵蔚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321if83 © 妞新聞 www.niusnews.com

 

❤ 小怪獸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