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2人世界情趣生活 x 小男友爸比

 

 

高評價ARCWAVE Voy
開箱好用的男性自慰器

 

德國的ARCWAVE推出的男性自慰器都非常具有質感、科技感,使用起來也真的非常的科技進化。之前推出的 ARCWAVE ion 就是全球首創的男性氣流式震動自慰器(或是一般也稱為飛機杯),獨家的特殊氣流功能,可以帶給男性全新的高潮感受!

 

這次全新推出的 ARCWAVE Voy,最強調 TAS (Tightness Adjustment System 緊度調節系統) 可以透過旋轉來調整內部的鬆緊度,很精準根據每個人的使用感受跟尺寸選擇鬆緊程度。不只這樣,在開箱之前,ARCWAVE Voy 的好用功能特色還有這些

 

  • TAS緊度調節,完美包覆陰莖
  • 高質感的設計外觀,像藍牙喇叭、單眼鏡頭
  • 特殊的潔淨矽膠材質,柔軟又能常保乾淨
  • 雙向貫通的開口,清洗跟乾燥都非常容易
  • 直接附蓋子,便於收納
     

arcwave voy 飛機杯 單眼鏡頭 相機

 

ARCWAVE Voy
外觀設計

ARCWAVE Voy非常有設計感!第一眼看到ARCWAVE Voy絕對會誤認它是鏡頭或是藍牙喇叭,即便知道他是男性的自慰器也會誤以為是電動的飛機杯,因為ARCWAVE Voy的外觀真的太有設計感了!

 

arcwave voy 自慰器 推薦 心得

Voy的大小很容易用一手掌握,轉下兩端的蓋子後,更是很輕巧的體積,方便使用時的上下套弄。

 

▼ARCWAVE Voy使用前,轉開上下的蓋子
arcwave voy 飛機杯 使用心得 開箱

 

使用ARCWAVE Voy
獨特鬆緊調節系統

ARCWAVE Voy最具特色的就是這個矽膠通道了,特殊的「潔淨矽膠」比起一般多數飛機杯、自慰器的TPE材質,不容易藏匿細菌,因此使用起來更乾淨,壽命更長、更不容易有異味產生。

 

▼ARCWAVE Voy強調的潔淨矽膠,可以較長時間保持乾淨
arcwave voy 自慰器 矽膠 使用

而 Voy的矽膠體有著非常柔軟的觸感,在包覆陰莖的時候,可以讓男性感覺到被柔和包覆的爽感!

 

▼矽膠體的柔軟度
arcwave voy 自慰器 矽膠 評價

arcwave voy 自慰器 矽膠 柔軟

往膠體通道裡面看,裡面的膠體有著環狀的波浪凹凸紋路,還有微微凸起的地方。

 

▼通道的紋路凹凸明顯,還沒旋轉前就會有微凸起
arcwave voy 緊實快感自慰器

Voy的TAS緊度調節可以透過像是調整相機焦距的方式,旋轉外殼進行8種緊度的調節。 Voy的緊度調節是真的實際讓通道變更緊、更有按壓感、包覆感更強的調整。

 

▼TAS緊度調節就像旋轉焦距,左右旋轉調整緊實程度
arcwave voy 緊實快感自慰器 TAS

在旋轉的時候,原本微凸起的部位會明顯的像內緊縮,這個往內緊縮的柔軟壓迫點,在使用的時候會明顯的針對陰莖按壓。

 

▼TAS的8段緊度調節變化
arcwave voy tas系統

 

▼正面看TAS調整到最緊實後的樣子
arcwave voy 飛機杯 自慰器 使用方式

 

▼側面看TAS調整到最緊實後的樣子
arcwave voy 飛機杯 自慰器 調整縮緊

 

ARCWAVE Voy
使用心得分享

一般常見的飛機杯、或稱為自慰套是沒有分尺寸的,不會根據每個男性的尺寸設置商品的種類。所以在實際使用上,的確可能因為每個人的尺寸等而有些許差異。

ARCWAVE Voy滿足了擔心尺寸會影響使用感受的男性,基本上除非尺寸大到無法進入 Voy,否則 Voy的鬆緊度調節應該可以滿足你想要的套弄壓力!

Voy是貫通式的設計,兩端的入口處有些許的大小差異,一端開口大、另一端開口小。沒有一定要從哪一端進入,根據我自己使用的心得,如果從開口大的那一端進入,會感覺到龜頭的部位緊縮的按壓感比較強,適合喜歡頭部揉捏按壓感覺的男性,分享一下,我自己就偏向喜歡這樣的使用方式。

 

▼Voy開口較大的一端
arcwave voy 自慰器 矽膠 心得

 

▼Voy開口較「小」的一端
arcwave voy 自慰器 矽膠 好用嗎

 

如果從開口小的那一端進入,會更明顯感覺被圈住上下套弄的刺激,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更緊的感覺。當然也因為這樣的設計,可以自己試試看,或是也可以交替使用,就會有不同的使用樂趣了,因為從哪一端進入、緊實調整都會影響使用感受,這麼多元的變化是一般飛機杯比較少見的。

在 Voy內膠體通道上塗抹潤滑液後,慢慢開始進入後,除了柔軟的膠體內壁,首先會很明顯感覺到環狀的波浪紋路,整個沒入後,因為Voy的使用長度是約10.5公分,可以專注在頭部範圍的上下套弄使用,或是在中段根部的套弄,這就看個人的使用喜好了。

 

arcwave voy 飛機杯 推薦 評價

 

使用Voy的緊度調節
真實心得

如果你嘗試過一些可以調整「吸吮」強度的飛機杯,大多是透過手動擠壓或旋轉,排出部分空氣,讓膠體通道產生真空的狀態,把陰莖吸在通道裡的感覺。

但是Voy是透過機械,實際上大幅改變了通道的縮緊程度,從側面的點點可以看出8格強度的旋轉,每轉1格,Voy膠體內部就會有明顯的壟起。轉動的時候,機械的手感跟聲音很有回饋感。

 

▼Voy純粹使用機械製造內部膠體的緊縮變化,機械回饋感很好
arcwave voy 飛機杯 好用嗎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覺得在還沒有調整之前,其實就滿有感了。每一次的緊度調整後,有滿大的感受變化,實際上轉到最緊的程度時,那真是非常緊縮的按壓感,從根部開始套弄的話,龜頭會有極度充血,整個脹脹的,有種被擠出來的感覺,像是被用女伴用雙手塗滿潤滑後,兩手一起緊握套弄的感覺,可以體驗到平常沒有的感覺,從根部慢慢累積高潮的快感!

 

簡單洗就很乾淨
ARCWAVE Voy的潔淨膠體

對於男性而言,大多數人應該不是很重視自慰器的材質是什麼,但是ARCWAVE強調的潔淨矽膠跟清洗、保持清潔很有關係。這個膠體是ARCWAVE特別強調因為具有高緊密度的分子,相較一般飛機杯更不會讓細菌躲藏,讓膠體可以常保抗菌、清潔、無異味的狀態,也會更耐用。

使用過Voy後,原廠建議可以整個直接清洗,當然更好的話,是把膠體的部分抽出,每個部份單獨清洗。搭配一般洗身體使用的中性清潔劑整個水洗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而且這種兩端貫通的設計,更是方便清洗!

 

▼Voy的機體、膠體都可以直接水洗
arcwave voy 自慰器 飛機杯 清洗方式 防水

arcwave voy 自慰器 飛機杯 清洗方式

清洗過後,擦乾陰乾後,可以先蓋上下面的蓋子,通風一下。而Voy的上下蓋子都設計有通風口,不怕因為未完全乾,而產生異味。收納後仍然持續讓自慰器保持通風、乾燥,增加使用的壽命。

 

▼清洗後可以先不蓋上蓋,加強通風
arcwave voy 自慰器 如何清洗

 

▼即使都蓋上後,上下都有通風口
arcwave voy 自慰器- 清洗

 

ARCWAVE Voy好用嗎?

其實也不完全是可以調整鬆緊度就一定能讓每個人都有很好的體驗,但是當碰到太緊或是太鬆的飛機杯時,可能也無法讓我們提起性趣。

ARCWAVE Voy不只是首創這樣的鬆緊調節,還具備了超低調的質感外觀(的確很多人在意飛機杯看起來不要像飛機杯)。

arcwave voy 自慰器 推薦 評價

 

對男性很重要的一點是,清洗也非常方便,直接整個沖水,不用像一般飛機杯可能需要翻出、使用清洗棒清洗、吸濕棒吸水等,事後的清洗收納可以快速完成!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相較一般通道是封閉的飛機杯,Voy這類型的自慰器,因為無法完全把潤滑液留在膠體通道內,會需要較多的潤滑液來保持濕潤潤滑。建議可以挑選潤滑度持久一點的潤滑液,使用的過程會更愉快!

清洗過後,擦乾陰乾後,蓋上蓋子也不怕因為未完全乾,而產生異味。蓋子設計有通風口,收納後仍然持續讓自慰器保持通風、乾燥,增加使用的壽命。整體來說,非常推薦給想要購買一款有品質自慰器的男性!

 

arcwave voy 自慰器 飛機杯 好用嗎

arcwave voy 開箱 分享

//////////////////////////////////////////

 

2人世界情趣生活|品牌旗艦實體店

 

【台北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2號1樓
13:00~23:00
 

【台北林森店】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5-2號1樓
13:00~23:00
 

【新北板橋店】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49號1樓
13:00~23:00
 

【新北三重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8號1樓
13: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