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上,讓我失望的是他牌,開拓視野的是鯨魚博士,帶我飛的則是魔吻!
  
第一次實際見到小怪獸,是同事帶了她的情人節禮物給我看(不要問我這兩個薪水小偷在幹嘛)。
 
小巧可愛的外觀,握在手上震到手掌酥麻的馬力,加上他「網紅」的名號,讓我好奇無比地下單,打開了全新的體驗。
然而可能是我操的太兇,我的一代鯨魚博士活脫脫翻了白肚,只能含淚送葬。
  
幸運的是,就在我還沒奔喪完、淚還沒乾時,就巧讓我遇上了新的小鮮肉——小怪獸魔吻。
 
在「追尋真我」的好姊妹不知道會不會有個難處?就是寂寞難耐卻遍尋不著自己「對的人」。
網上情郎千奇百怪,價差巨大,找個評測褒貶不一,實際狠下心入手卻發現表現良莠不齊,要碰上合拍的需要運氣,遇上不適合的一把火就給澆熄了,簡直欲哭無淚……

 

等你來體驗地表最強舌吻💋💋💋
新獸登場|小怪獸魔吻六大特色
❤用力吸吮、溫柔舌舔,吸舔合一
❤動感電臀尾震,按摩哪裡都可以
❤獨創4D口型,更加貼合,親密含吻
❤手機App智能操控,指哪舔哪,隨心所欲
❤超時空遠程遙控,多遠都能深吻
❤磁吸式充電,方便隨手充
 
追蹤小怪獸IG❤ @sistalktaiwan https://www.instagram.com/sistalk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