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7.JPG

 

身為一對一瑜珈及核心運動教練,Emma會有很多的機會觀察人的身體細節,我發現最難練到準確的就是盆底肌。之前我有去醫美診所體驗過英國引進台灣的骨盆儀,利用電磁脈衝來做肌群的快速震動,達到緊實的效果,算下來大約5千元一次治療,雖然快速方便,但是疫情或是帶小孩的人可能就不方便出門,或是在家沒有教練帶領下偶爾做做提肛運動,聽到很多人就是沒有毅力堅持不下去。

 

IMG_4191.JPG

 

所有的肌肉都可以訓練,包含盆底肌群,但是問題來了,盆底肌肉群是在體內的.沒有辦法靠離心訓練來增強,唯一的訓練方式,就是用意志力進行提肛及夾緊的動作.但是一般人平常就沒在運動了,要他去做提肛運動效果一定不明顯.可能夾個十下二十下就休息了, 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結果,是盆底肌群的改善效果不佳。

 

截圖 2020-01-17 下午6.57.09.png

 

骨盆底肌擔綱核心肌群最下方的支撐,柔軟支持著身體軀幹內的器官,如大腸、膀胱、子宮等。隨著年紀增長,這些器官受到地心引力影響下沉,若此區域的肌肉不夠強健,容易引發器官脫垂的困擾。尤其產後的婦女也盡量能在生產完的六個月內趕快鍛鍊恢復骨盆底肌的彈性。

 

SISTALK 聽到女性的困擾,發表的最新產品,透過藍牙無線連接到手機App 的 Lemon 樂檬 智能凱格爾訓練器,我也使用了一個月感受很好。

IMG_4069.JPG

 

小小的球,顏色是令人愉悅開心的黃色的檸檬,機身是FDA認證食品級矽膠,IP67 等級防塵防水,全機可水洗,手感還滿不錯的。手機下載App,藍牙連線,開始訓練。

 

S__13475844.jpeg

 

App分成三個訓練模式: (三大肌力 全面強化)

  1. <緊緻訓練> (將小檸檬跳到最高,訓練爆發力)
  2. <持久訓練> (將小檸檬固定在框框內,訓練肌耐力)
  3. <敏捷訓練> (讓小檸檬擊中靶心,強化控制力)
     

IMG_4210.JPG

 

 App開啟後,首次使用會詢問個人資訊:年齡、是否生育過、運動習慣… ,根據個人狀況給予客製化訓練方案,因此每個人得到的訓練組數不同

 

IMG_4044.PNG

 

Lemon樂檬 凱格爾訓練器 首次啟動:

l   Lemon樂檬 凱格爾訓練器 放入充電盒並接通電源保持充電狀態 

l   確認手機藍牙已開啟,開啟App裡點擊“啟動設備”並靠近充電狀態的Lemon樂檬 凱格爾訓練器

l   App顯示啟動成功後,點擊“開始使用”就可以開始訓練

 

IMG_4045.PNG

 

Lemon樂檬 凱格爾訓練器使用:

1.      Lemon樂檬 凱格爾訓練器.適合躺下來放鬆身體使用,請搭配潤滑液塗再放入體內使用

2.      使用時手機放在Lemon樂檬 凱格爾訓練器附近

 

IMG_4209.JPG

 

整個訓練很有意思,就像遊戲闖關,訓練你的爆發力、耐力、控制力,根據練習的次數和訓練的成績,都會有分數, 訓練成果一目了然,實時記錄,真人語音引導,訓練輕鬆有趣。建議訓練之前一定看App的說明,事半功倍哦!

 

S__13475842.jpg

 

到底有没有效果呢?我是每天堅持,練習一遍,每天看自己成績都有那麽一點點提升,就很像在玩遊戲,很有成就感,希望女性朋友們可以堅持!

IMG_4146.PNG

 

我是躺著練習的,在做之前,平躺放鬆呼吸三十秒,然後再做,另外,我仔细研究了小tips,上面要求吸氣放鬆,吐氣收緊,一開始會很不適應,主要練習放鬆和用力,不要總是想要碰住小球,慢慢的就會覺得自己掌握要領了,每天一次練習慢慢會摸索出来的.會找到節奏,一直憋氣會起不到鍛鍊效果。

 

IMG_4176.JPG

 

沒想到這顆小檸檬就像是貼身的健身教練,如此細微貼心為女性設計的智能健康科技產品,讓我們持續保有盆底肌的健康,千萬別小看這小小的擠壓可以為女性的盆底肌健康創造奇蹟。

 

我叫Emma是台灣的瑜珈老師,熱愛在世界各地倒立,文章看完後如果願意順手給我一個讚或分享,我會很開心的喔!

原始文章

 

🍋Lemon樂檬  智能凱格爾訓練器的成效:
• 緊緻腹部線條 – 改善鬆垮體型、縮腹提臀
• 重現盆底活力 – 改善骨盆鬆弛、子宮脫垂與外陰部脫垂
• 提升膀胱控制 – 改善尿流量小、頻尿、急尿
• 告別漏尿困擾 – 改善漏尿、降低尿失禁
• 緊緻陰道肌肉 – 改善私密處鬆弛
• 帶來愉悅驚喜 – 提升親密生活品質

 

#SISTALK
#Lemon樂檬智能凱格爾訓練器
#盆底肌健身神器 #鍛鍊緊緻迷人的妳
#妳的專屬凱格爾教練
#永準貿易總代理保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