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推薦一款陰蒂與陰道用的按摩棒 Nova2,來自我很喜歡的加拿大品牌We-Vibe。

我之前推薦過大家可以入手陰蒂使用的一般震動器,或吸吮型震動器增加高潮體驗。今天要介紹另一款經典的設計:陰道陰蒂雙頭的兔子型雙耳按摩棒。

 

💕產品特點💕

一個人也想享受陰蒂與陰道雙刺激的混合型高潮,就是靠這個了。

Nova 2 的特點是可以調整角度以符合每個人的身體!陰蒂的那端也做成有彈性的,並且可以調整放置位置。這樣的設計讓每個陰道形狀與角度都不一樣的我們,在使用上有著更多的彈性。這個設計超棒超加分。

另一個也很加分的功能是,配有We-Vibe強項的app遙控,不管是自己要調整,或者是給遙遠的情人使用增加情趣都非常適合。這個調整起來真的有夠好玩,請見之後的開箱影片
 

💕愉悅與瑜珈💕

這次We-Vibe針對Nova2的推廣,把瑜珈跟愉悅放在一起談,我覺得是個很有趣的定位。

性跟瑜珈都有能力去打開我們的身體,幫助我們的生命能量流動,讓我們可以活出我們原始的生命力。有興趣的人可以讀性能量與瑜珈這本書,裡面有更詳細的討論。

最近的課程帶大家進行21天的愉悅練習。愉悅練習透過有意識的觸摸自己建立與身體的連結,疏通我們身體的內愉悅流動的河道。透過給與身體愉悅感,也建立我們與自己身體的正向關係。

愉悅練習和瑜珈練習很像的地方是,我們的意識會專注地在當下的身體經驗上,透過呼吸、意識與動作的串連,幫助我們對身體,甚至是跟著而來的情緒,有更多的自我覺察。

在過程之中,我們練習一再地把意識帶回到我們的身體感覺上。當我們時時刻刻都跟著我們的身體感覺,我們就不會迷失在追求更強烈的刺激當中。可以享受像溫柔的海浪一般的愉悅,也可以承受巨浪一般的高潮。

透過意識的專注,我們體驗身體感官的各種可能。

▼ 開箱影片 ▼

曉薇 Hsiaowei ❊ 性愛講師 我的第一堂性愛課

原始文章

#愉悅
#性高潮
#瑜珈
#自我覺察
#情趣用品
#女性情慾
#身體練習
#Nova2xYoga探索身體傾聽自我
#WeVibeTaiwan
#永準貿易
#提升我們的自我覺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