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ARCWAVE Ion氣流式震動新型態飛機杯,有了它,手動飛機杯都可以扔了! - 電腦王阿達

誰說我們不開箱成人類的產品?今天要開箱來自德國 ARCWAVE 所推出的「Ion氣流式震動新型態飛機杯」,一款我用盡生命在評測的產品,連續測試了三天三夜才寫出的評測!

再次提醒,如果你未滿 18 歲,請不要觀看接下來的文章。

說起男性的情趣用品,大部分人想到的不外乎是飛機杯,而市面上所販售的飛機杯絕大多數都是手動式的,也就是你必須靠手操作才能使用,你可以自行控制速度、力道,不過使用時都必須要有一隻手扶著才能做操作,如果你還要搜尋番號、找素材來源,就會有點麻煩。收納方面也挺麻煩,有一些沒容器裝的飛機杯,你還得花心思藏匿,就怕被其他人看見。而今天介紹的這款「Ion氣流式震動新型態飛機杯」,它採用電動式設計,有別於一般電動式是靠上下活塞的方式來達到快感,「Ion氣流式震動新型態飛機杯」是靠獨家的 Pleasure Air 空氣吸啜技術,利用氣流震動來讓人達到快感,講那麼多,不如先開箱來看看厲害之處吧!

 

👉完整文章🔥Ion氣流式震動新型態飛機杯 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