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花下月 - 為情趣更為情緒🌓全新上市🎉東方愉悅美學

小怪獸新品小智蛋📱新世代出街神器📶

歡迎登陸赫茲少女的有色宇宙🌏首推失重#808 G點拍打棒

SISTALK小怪獸勇奪iF獎

為高潮而生

SISTALK 非常開心宣佈Monster Pub小怪獸榮獲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iF 2017設計獎。SISTALK小怪獸自去年9月在台上市以來以清新、健康形象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喜愛與支持,即使去年底供不應求的盛況下都願意耐心等待,萬分感謝!SISTALK非常開心與大家分享這份殊榮及的喜悅。SISTALK堅持品味、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在數千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被全球頂尖評審認可,是對SISTALK的堅持及不忘初心莫大肯定!

德國iF設計獎(iF Design Award)簡稱「iF」,它創立於1953年,以“獨立、嚴謹、可靠”的評獎理念聞名於世。該獎項是由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構——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舉辦,在長達50多年的時間裡,iF設計獎已是全球公認最重要的獨立獎項之一,素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以表彰各種創新產品設計師及作品。

小怪獸是全球第一款智能女性按摩棒,為女性高潮和健康而生。顛覆以男性視角設計的低俗、無趣的外觀,重視女性對審美、自我認知以及情感代入的訴求,創造出獨有的改善性愉悅和生殖健康的方式,獲得iF大獎實至名歸!

小怪獸智能按摩棒,無論從外觀、工藝材質還是硬體規格,我們都追求極致。性是一件美妙的事,我們希望給女性帶來愉快、健康的性體驗。小怪獸就像一個玩偶一樣給女性帶來身體的愉悅和心理的陪伴。當你第一眼看到小怪獸,甚至想給它取個名字。也許正是這對用戶體貼入微的同理心打動了iF的各位評審。